花蓮四天三夜之旅--第一天

2012111417:42



        花蓮對我來說,是很遙遠的地方,不論坐車開車都很遠,所以遲遲沒計畫前往,(除了結婚前曾和老公搭飛機來過一次,當時只是走馬看花,玩的並不透徹);直到今年底終於下定決心,狠狠來玩個四天三夜吧!!

籌備已久的花蓮之旅終於成行了!!

第一天行程:

早上7:00出發-->往屏東楓港-->往台東(稍做停留,休息)-->走台11線路過東河買包子-->

花蓮用中餐(055海鮮餐廳)-->遠雄悅來飯店CHECK  IN

↓延途台11線風景


↓說真的,他們家的包子我不喜歡,我還是比較喜歡台南的克林台包。




↓很多人推薦的海鮮餐廳,來花蓮一定要吃龍蝦的啦!!

↓一蝦兩吃(一隻鹽烤,一隻煮湯,可能是我們買的特價龍蝦比較小隻,所以並沒想像中來的鮮甜美味)

↓海瓜子,我也覺得soso...(高麗菜ok!!  炒麵不好吃...)  評價:soso

↓今晚住宿遠來(一泊二食專案)

第一天舟車勞頓的,不想太累,所以check in後就先休息了!!

↓夜景超棒的,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棒的夜景!!眼前一整片燈海,可惜我們普通的相機根本拍不出它的美...

↓大廳兩旁的商店街



↓晚上用餐的地方



↓餐點算普通,倒是甜點很豐富,口味眾多...(如果沒搭配專案,晚餐一客要價890大洋,有點貴喔!!)












↓公共的洗手間,很富麗堂皇


↓鍛造欄杆的電梯,很有復古的感覺。












↓通往房間的走道


↓精緻海景房







↓浴室採乾溼分離,沖澡與廁所隔開,現在很多的大飯店都是採用這樣的方式。

↓由房間拍出去的海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