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慕尼鐵板燒

2012010921:39




夏慕尼--新香榭鐵板燒

王品集團之一的夏慕尼鐵板燒,主打著第一時間即可嚐鮮,讓在坐的貴賓,在主廚師父完成料理時,第一時間送到您面前,即可享用最新鮮、最美味的食材。

但有一個小小的缺點,就是座位略小了點,桌上放的陶瓷器多了點,不過這應該不是很重要啦~可略過..

一開始上的開胃菜↓

左邊是鮭魚,右邊是水果(那一球很像是水蜜桃,可是口感又不太像???吃不太出是什麼)

右邊水蜜桃球底下還有著許多水果小切丁,直接將湯匙拿起來吃,剛好一口的份量,開胃菜頗精緻,也不錯吃。

↓他們的麵包,紮實有嚼勁,比王品牛排的好吃。

↓小朋友免費贈送的濃湯

↓我點的海鮮濃湯,裡面有干貝、蝦、海瓜子...對喜歡喝濃湯的我,給予不錯的評價,略勝王品一籌。

↓老公點的松露洋蔥湯,整個洋蔥是有入味的,但不是很鹹的那種,好喝..

↓沙拉部份:我點的鮭魚千層水果塔,賣相很好,但吃起來就一般,底下有吃到軟軟的可能是木瓜,不太對味吧!所以這道菜我個人覺得SOSO...

↓老公點的軟殻蟹沙拉,我沒吃,但他說炸的外酥內軟,搭配上洋蔥及蕃薯泥,很好吃。

↓說實在的,我也不知這一盤是做什麼的,服務員都沒介紹要怎麼搭配食用,這點服務部份扣分扣分...

so...全程下來都沒動到這些東西(由大至小->有洋蔥.拉沙醬.玫瑰鹽),事後有問主廚師父,他說肉類都可沾玫瑰鹽,麵包可沾沙拉醬,至於洋蔥,可直接食用。

↓席間有附上汽泡飲料及檸檬沙瓦,兩者都很好喝。

↓瞧我們家的貝貝很愛喝的咧...

↓主餐部份:

我點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併,海鮮的部份:干貝很鮮甜、很嫩,沾點海鹽就非常美味了..,蝦子是採焗煎的方式,感覺沒有特別好吃。

↓雞排的部份,內層有夾些蔬果丁片,搭配青醬,服務人員說這道菜還頗受歡迎,但我吃起來也還好而已!

原本可能是想利用蔬果的青脆度搭配雞肉的鮮美,呈現脆與甜的結合,但有點失敗,雞肉的皮煎的沒有很脆,肉汁也不多,肉本身也沒甜度,總之就很平凡的一道菜。

↓老公點的主餐-->他們的招牌:白蘭地鴨胸

剛開始還以為主廚煎的是牛肉,沒想到那是一整塊鴨胸肉,光是看起來就覺得很嫩,份量也挺多的,實際品嚐起來,真的名不虛傳,口感有點像安格斯牛肉,就很嫩,還有白蘭地淡淡的酒香,,再沾點海鹽,真的很讚!跟我想像的鴨胸肉完全不一樣耶~這道值得推薦...



↓櫻花蝦飯,除了蝦花蝦外,飯裡頭還有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魚卵,還不錯吃...


吃完以上的餐點,接下來就要移駕到另一處,甜點區:

↓我點的莓果鮮奶酪,酸甜酸甜的,這道不錯。

↓老公點的法式布蕾,就一般外面吃得到的手工布丁一樣...

↓贈送的日生小蛋糕,說真的,這蛋糕並沒有很好吃,雖是額外送的,但可以再送好吃一點的,也比較有誠意啊...

後面飲料喝完才想到沒拍照,飲料部份也SOSO...

我覺得前後相較下,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,前半段,感覺都很好,後半段換來甜點區後,好像就落入三不管地帶,自己靜靜吃完,然後就拍拍屁股默默的離開,雖然服務人員依然親切,笑容依然可掬,可是就是少了那麼點主動性,比較不會主動觀察顧客的動態及需求。整體下來,我覺得王品集團的服務,應該是依店家價位而有落差,高價位高水準服務、中價位中等服務....依此類推吧!